我校举办“山东惠才卡”人才专家医疗保障服务宣讲会
文章来源:人事处  责任编辑:人事处  内容录入: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3-09-22   浏览次数:10

9月22日,人事处邀请济宁市医保局等有关负责同志来校开展“山东惠才卡”人才专家医疗保障服务宣讲会,学校持卡人才专家及其服务专员参加了活动。

济宁市医保局医保业务负责人李帅从机关事业单位参保缴费、职工医保门诊报销、职工医保住院报销和职工医保生育保险四个方面对济宁市职工医疗保险政策进行了精准详细的解读。山东扁鹊互联网大健康集团有限公司客服中心经理、省双招双引工作负责人傅彦介绍了我省“双招双引”人才医疗保障服务平台的情况。政策宣讲结束后,宣讲人现场答疑释惑。

本次宣讲活动,一方面使“山东惠才卡”人才专家济宁市职工医疗保险政策有了更多的了解,更好地帮助大家明明白白办医保、方便快捷享医保;另一方面对学校高质量推进人才工作、优化人才发展环境起到了重要支撑作用,切实解决了人才医疗保障的后顾之忧,为人才潜心教学科研、致力教书育人提供了条件。下一步,人事处将精准把握高层次人才需求,不断丰富服务内容,努力提升服务质效,全力营造爱才重才、敬才用才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