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医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初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查询及公布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的通知
文章来源:人事处  责任编辑:人事处  内容录入: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3-06-18   浏览次数:1644

济宁医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初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

笔试成绩查询及公布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的通知

 

根据《济宁医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2023年5月9日发布)要求,现将笔试成绩查询等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考生登录济宁医学院公开招聘网上报名系统(https://qzpta7.chinasyks.org.cn:18443/cn_jnyxy/index.html#/index)进行笔试成绩查询。

二、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

笔试合格分数线为55分,对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根据招聘计划和招聘岗位,以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依次确定面试人选;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见附件,请有关人员按照《济宁医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初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笔试、现场资格审查公告》(https://rsc.jnmc.edu.cn/2023/0601/c455a146324/page.htm要求进行现场资格审查。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其他相关事项

本次招聘后续相关通知,均通过我校人事处网站(https://rsc.jnmc.edu.cn/)“通知公告”栏发布,不再通过其它方式通知,请应聘人员自行关注查看,因个人原因未及时查看通知消息而影响应聘的,责任自负。

 

附件: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pdf

 

 

                    济宁医学院人事处

                      2023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