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新时代教师师德师风建设专题研修班
文章来源:人事处  责任编辑:人事处  内容录入: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2-05-23   浏览次数:593

我校举办新时代教师师德师风建设

专题研修班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争当“四有”好老师,做好四个引路人,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根据《济宁医学院“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部署,5月18日-20日,学校举办新时代教师师德师风建设专题研修班。

研修班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邀请首都师范大学苏寄宛教授、上海中医药大学张黎声教授、南京理工大学钟秦教授分别从《新时代高校师德师风和思想政治工作建设的形势与任务》《课程思政对师德师风建设的促进作用》《师德与师风的建设与实践》三个主题与广大教师进行了深入的讲解与交流。

广大教师参加学习后纷纷表示:我们承担着重要的历史使命和时代重任,要强化身份意识、纪律意识,提升政治素养、师德修养,提高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本领,做品行之师、学问之师;要牢记立教初心,潜心教书育人,以实际行动践行立德树人使命,切实履行好肩负的职责,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全校教研室主任、副主任,教师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及教师代表200余人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