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迎春参加人事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人事处  责任编辑:人事处  内容录入: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1-09-13   浏览次数:10

910日上午,兰迎春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人事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兰迎春同志和党员们一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从不同角度畅谈学习体会和收获,深刻检视剖析问题。每位党员发言精心准备,态度积极认真,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相互批评中肯坦诚,听取意见真心诚恳。这次组织生活会,既是一次专题教育的示范课,又是一次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实践课,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修养、凝聚了思想共识、激发了干事热情,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会前,支部党员扎实开展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检视剖析问题,营造了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良好氛围。

机关党委书记费孔军到会指导并进行点评。党支部书记崔月华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汇报了党支部上半年工作及检视问题情况。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改进工作作风、促进团结共事的目的。

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切实发现和纠正自身存在问题,始终坚持把师生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站稳人民立场,立足岗位实际,同心同德同力解决好教职工急难愁盼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