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首批教育世家遴选推荐的通知
文章来源:人事处  责任编辑:人事处  内容录入: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1-07-09   浏览次数:10

各部门、单位:

现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首批教育世家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教师厅函〔202113号)转发给你们,请各部门、单位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开展首批教育世家遴选推荐工作,切实把长期耕耘在教育教学一线,爱岗敬业,接力奉献,师德表现良好,教学业绩突出,享有较高社会声誉,人民群众认可,在省内外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教育世家推荐到学校,不具备条件的可不推荐。

各部门、单位要对推荐材料进行严格审核把关,并于712日下午4:00前将《教育世家推荐人员信息汇总表》《首批教育世家推荐表》一式一份提交教师工作部,同时将电子版发送王绍青OA邮箱。

联系人:王绍青 联系电话:3616101

 

附件:1.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首批教育世家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

2.教育世家推荐人员信息汇总表

3.首批教育世家推荐表

  

                                                 教师工作部

                                                                                                 2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