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以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为主题的政治学习
文章来源:人事处  责任编辑:人事处  内容录入: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10

100年的风雨历程,100年的辉煌历史,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我们,开创了一次又一次光辉时刻。20217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日。416日,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的政治学习。

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革命精神跨越时空、永不过时》《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永葆初心才能走得远》两篇文章。

    党支部书记宋爱芹在讲话时强调,井冈山精神和苏区精神,承载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铸就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革命精神,这些伟大革命精神跨越时空、永不过时,是砥砺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不竭精神动力。我们要抓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自觉增强党性教育实效,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强大的信仰力量,真正成为百折不挠、终生不悔的马克思主义战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