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度济宁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人事处  责任编辑:人事处  内容录入: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0-09-09   浏览次数:10

关于做好2020年度济宁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

  

有关部门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度济宁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济人社字2020〕95号要求现将我校推荐选拔济宁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工作通知如下:

1.组织申报。请各部门组织符合条件人员积极申报,填写《推荐济宁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情况一览表》(附件1,推荐部门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推荐济宁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基本情况汇总表》(附件3,推荐部门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9月15日(周二)下午5:00前将上述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至太白湖校区办公楼419房间

2.专家评议。学校组织相关专家对申报人员进行评估,投票确定推荐人选。

3.公示推荐人员信息。学校将推荐人选名单、《推荐济宁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情况一览表》附件1在太白湖校区办公楼张贴栏和OA办公系统同步公示5个工作日。

4.上报材料。公示信息无异议后,学校组织推荐人选按照通知要求准备相关材料报送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537-3616102

  

附件:济宁市人社局通知及相关材料.zip

                                              人事处

                                               2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