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职工报到程序
文章来源:人事处  责任编辑:sj  内容录入: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4-07-07   浏览次数:78

济宁医学院新职工,您们好!欢迎加入济宁医学院教职工队伍。为了更方便、快捷地办理报到手续,请仔细阅读以下内容:  

(一)报到地点:人事处人事科。  

(二)请提供以下证件及材料:  

1、最高学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留学回国人员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A4纸复印,一式两份)。原件审查后由本人保存。  

2、应届毕业生及在择业期内的毕业生需提供报到证原件、就业协议(用人单位留存联)。调动工作的人员需提供干部介绍信。  

3、有效期内身份证复印件(请将身份证反正面复印到一张A4纸上,一式一份)。  

4、近期同底版免冠一寸彩色照片8张、二寸彩色照片4张。  

5、来校前有过正式工作经历的需提供原工作单位工资关系转移单。  

6、请与原单位联系,将您的人事档案及时转至我校(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6号济宁医学院人事处,邮编:272067)。  

7、计划生育情况证明(需由原学校、工作单位或户口所在街道计生部门出具。如有疑问请咨询我校计生办0537-3616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