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2年新进人员试用期满考核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人事处  责任编辑:sj  内容录入: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3-03-28   浏览次数:8

各部门、单位:  

我校2012年第一批公开招聘录用的工作人员,试用期已满,为做好试用期满考核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人员范围  

2012年第一批公开招聘录用的工作人员(见附件1)。  

二、程序步骤  

(一)个人提出申请;  

(二)申请人就本人试用期间的思想政治表现、教学科研工作、管理工作等进行自我鉴定,填写《济宁医学院试用期满考核表》(附件2);  

(三)各单位成立由单位负责人和相关专家、教师代表组成的考核工作小组,负责本单位新进人员的试用期满考核工作。

三、考核方法

(一)被考核人进行试用期述职;

(二)考核小组根据被考核人述职情况,结合平时工作表现进行综合评价,提出考核意见,明确是否同意聘用,填入《济宁医学院试用期满考核表》“所在单位意见”栏内;

(三)上述材料以部门为单位汇总后于201345日前交人事处人事科。  

特此通知。

 

附件:

1.2012年新进人员试用期满考核名单

2.济宁医学院试用期满考核表

 

 

人事处  

                               一三年三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