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获评“山东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
文章来源:人事处  责任编辑:人事处  内容录入: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0-11-11   浏览次数:10

日前,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度“山东学校思政课教师年度人物”“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结果,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李显朋获“山东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荣誉称号,康复医学院辅导员杨春燕获“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本次评选由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山东省教育厅组织,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结宣传推广我省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典型事迹,推动思想政治工作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在各地各高校选拔推荐的基础上,经过专家评审、网上公示,共评选出2020年度“山东学校思政课教师年度人物”14人,“山东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118人,“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10人,“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59人。

近年来,学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将思政课教师队伍、辅导员队伍建设作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内容,不断提升思政课教师和专职辅导员整体素质,不断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推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在改进中加强、在创新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