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人事处  责任编辑:人事处  内容录入: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0-10-02   浏览次数:10



在第七个国家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缅怀英烈功绩、牢记初心使命,930日,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学校第二会议室集体观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无数的人民英雄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富裕英勇牺牲,他们用热血铸就的爱国情怀、民族气节、英雄气概,构成了一个民族的精神坐标。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人民英雄为榜样,学习他们的革命精神、进取精神和奉献精神,继承烈士遗志、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做好人事工作,服务好全校教职员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人事处

                                                   2020年10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