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人事处  责任编辑:人事处  内容录入: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09-11   浏览次数:43

  

99下午,我校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成博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李建军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敏宣读了表彰决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郭辰夫,党委委员、副院长于景科出席大会。

张成博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老师们表示祝贺。他指出,建校以来,尤其是在学校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广大教职员工义不容辞,勇挑重担,坚守教学科研和学校发展前沿,立足质量立校和内涵发展,立德树人、乐教爱生,展现出济医人的担当和风采,为学校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张成博向广大教师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传承师道,立德树人,做崇高师德的实践者。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立德树人内化到教书育人的各个方面、各个环节,坚持德育和智育“两手抓”、教书和育人“两手硬”。二是严谨笃学,崇尚学术,做先进文化的引领者。要始终处于学习状态,把主要精力放在教学改革、质量提升、业务钻研上,勤学善思、严谨笃学,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等教育事业献计发力三是解放思想,勇于创新,做建设学校的奋斗者。要坚持“干”字当头、“实”字托底,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高举改革创新旗帜,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敢闯敢试、敢于担当,砥砺前行、永不懈怠,促使学校教育事业在教育改革走向纵深的大背景下,迈出新步伐、开创新局面。

大会向从事教育工作满三十年的教职工、第二届“最美教师”颁发了证书。

教师代表辛勤、杨燕分别发言,深情讲述了自己对教育工作的热爱和对教师职业的执着,真切表达了以学校为荣的自豪之情和为学校事业发展继续努力作贡献的愿望及心声。

各部门、单位党政负责人,各学院分管教学、科研的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会议。日照校区同步视频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