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医学院“2019年泰山学者工程”​申报模拟答辩
文章来源:人事处  责任编辑:人事处  内容录入: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06-06   浏览次数:77


66日上午,人事处、附院人力资源处会同科研处在学校第一会议室组织了济宁医学院“2019年泰山学者工程”申报模拟答辩工作。

    此次模拟答辩邀请了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泰山学者孙保亮、唐华及济宁市委组织部人才中心副主任杨志国莅临指导,模拟答辩工作进行了5个多小时,各位专家、学者及科研、人事部门领导对申报人员的答辩表现从学术水平展现、ppt制作、答辩技巧等多个方面提出点评和指导,同时就人才引进、学术研究等问题进行充分的交流。

模拟答辩结束时,外聘专家对申报人选的研究水平及答辩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预祝我校“2019年泰山学者工程”申报成功!

人事处处长宋爱芹、科研处处长孔庆胜、附属医院人力资源处处长张柱参加了此次模拟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