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崔文教授荣获2012年享受国务院颁发政府特殊津贴
文章来源:人事处  责任编辑:人事处  内容录入: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3-03-15   浏览次数:42

日前,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山东省2012年享受国务院颁发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我校基础学院崔文教授获此荣誉。

崔文教授,医学博士,硕士生导师,山东省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重点学科主任,山东省病理学改革试点课程和省级精品课程负责人,省级教学名师,济宁市第四批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学校司法鉴定中心主任崔文教授长期从事病理学、法医学、免疫病理学等多门课程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主持和完成卫生部科学基金,省自然基金,卫生厅、教育厅和市科技局等项目1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获省科学技术进步奖2项,市科学技术进步奖2项,省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4项,省级优秀教学成果奖2项。

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政策作为一项长期实行的高级专家选拔政策,自1990年实施以来奖励和激励了一大批在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发挥骨干作用的高级人才,政府特殊津贴政策每两年选拔一次,目前,我校共有9人获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人事处

                                        201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