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附属医院《关于开展2017-2018年度医师定期考核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文章来源:人事处  责任编辑:sj  内容录入: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8-11-07   浏览次数:5

各有关单位:

现将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关于开展2017-2018年度医师定期考核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如有疑问,请咨询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医务处李洋洋老师,联系电话:2903071。为便于联系,可申请加入微信群“医学院医师定考咨询群”(群二维码见附件《医师定考APP操作指南》第三页,有效期7天)。

执业医师关系不在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的人员,请与执业医师关系所在单位的相关处室联系咨询。

附件:

1. 《关于开展2017-2018年度医师定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2. 医师定考APP操作指南

 

                          人事处

                             2018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