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人才工作又获佳绩
文章来源:人力资源处  责任编辑:sj  内容录入: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2-05-11   浏览次数:6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12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项目和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国际合作培养计划资助人选。我校龚磊获省教育厅高等学校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国际合作培养计划资助;王玲、曹慧玲、崔晓秋、王军、薛庆节、张华丽等6名青年教师获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项目资助。  

    高等学校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国际合作培养计划和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项目,是根据教育厅《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成长计划》设立,旨在促进高等学校中青年骨干教师在学科发展前沿进行研修和开展学术交流,提高高校教师学术素养,是培养中青年骨干教师的重要途径。  

    另外省教育厅公布了2012年度泰山学术论坛资助专题名单,我校泰山学术论坛---神经生物科学专题获得资助。  

    

                                                        人力资源处  

                                                    二〇一二年五月十一日